close

保強制險、責任險、第三人險,非常實用幫忙省錢的好方法!

記得加到我的最愛,有一天會用到的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自從家裡有車以來,每年都要交給保險公司一大筆強制險的費用,

我家共有2台機車、1台汽車,必交的強制險加起來也好幾千元大洋,心疼啊!

偶然有次朋友推薦我直接用線上投保,發現不但能省下不少費用,保強制險也變的方便又簡單。

以往的強制險都是單子來了就交,或是監理站旁邊有人在拉保強制險,

不但費用比較高,而且續保也都沒有折扣,都被業務賺走了。

現在改成線上投保的話,主要有四大好處,

一、線上直接試算金額,而且可以直接折扣現金(直接扣掉折現金),不會被業務員賺走

二、不用請假跑監理站,甚至不用到便利商店,幾天內就完成投保,保險卡跟貼紙會直接寄到家

三、可直接再加保第三人險( 我覺得這蠻重要的,因為強制險只賠對方受傷或死亡,但第三人險有另外再賠財損 )

四、有多家大型保險公司可以選擇(富邦、新光、國泰等等),可選自己熟悉的公司來保,續保還有折扣

五、第一次承保後就成為網站會員,以後每次保險都會有紅利點數且終身有效,

     當你下次要再保險的時候,可以直接拿來扣保費!! 

     小氣媽媽累積的紅利點數,已經可以免費保一年的強制險+第三人險都不用錢
  
 
 官網在這邊→ 線上投保官方網站


投保步驟也很簡單:
1. 先選擇要保汽車或機車險,或是第三人險、意外險等險種
2. 試算金額後,確認折扣後的金額跟總額
3. 確定投保資料無誤,可選擇刷卡或是轉帳等繳款方式
4. 幾天內保險卡跟單據還有強制險的貼紙就會掛號直接寄到家裡囉!!

記得不要再傻傻的看到強制險帳單就續保交錢了,或是在監理站旁邊隨便保了,

這種常年一定要保的險,選對了優惠,長期下來可以省下一大筆錢的,

現在景氣不好,省下來當油錢也是賺到,大家一起來省錢八!

如果你看完覺得不錯的話,希望能隨手幫我上方點個讚

或是分享給還不知道的朋友~~  
 謝謝收看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氣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